close

噩盡島(沈葉10)

 

 

晚上~~

 

沈洛年吃飽之後回到擎天塔

走到司令部敲門:隨官沈藍夜報到。

瑋珊:請進。

洛年開門說:司令。

瑋珊看這洛年:洛年,

洛年:瑋珊我去跟清嬿他們說了,

瑋珊:他們?

洛年:我去找黃清嬿的時候,張如鴻.狄韻都在。

瑋珊:喔。

洛年:你還在忙阿。

瑋珊:我是司令ㄟ,這些報告當然要先忙完阿。

洛年:不準,你身體已經很操勞了,這些報告明天在弄。

瑋珊:可是這....

洛年:不行,我會擔心的,早點休息好嗎。

瑋珊:我知道了拉,我去休息可以了吧。

洛年:乖!!

瑋珊:喂,我不是小孩好嗎。

洛年:我沒把你當小孩,我把你當我心疼的人。

瑋珊爆紅:真的?

洛年:真的。

洛年:我先回去了喔,要早點睡喔。

瑋珊:洛年,

洛年:者麼?

瑋珊:謝謝你。

洛年轉身親了一下瑋珊的額頭就飛走了。

瑋珊頓足:這個臭洛年。

瑋珊轉身回擎天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