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沈葉09)

 

 

 

 

洛年被瑋珊輕抱者,洛年說:瑋珊那今天就住在擎天塔?

瑋珊:恩,洛年,你能幫我帶部隊嗎,我最近要忙報告比較沒時間,妳是我的隨官可以幫我帶隊。

洛年微笑:我都答應你了,而且我能說不嗎,我可不想看你太超勞了。

瑋珊:洛年謝謝你,

洛年:不用謝,我因該說過我待在妳身邊就夠了。

瑋珊:恩,又把洛年抱的更緊。

洛年也反抱著說:不要太累喔,

瑋珊點頭說:好。

洛年放開瑋珊說:我先去找黃清嬿,得跟她報告一下

瑋珊也放開了洛年:好,去巴。

洛年:我晚上再來找妳。

瑋珊:好,然後這個給妳。

瑋珊說完巴她的專屬令牌給了洛年說:洛年這是我的專屬令牌,你收好你要上擎天塔時給守衛看,他們才會放你上來。

洛年接過令牌說:他們又打不過我直接上來就好啦。

瑋珊:你不要這樣啦,你這樣其他人會來查看的。

瑋珊紅著眼說:你照我說的做好不好。

洛年最怕瑋珊哭了連忙說:好!好!好! 我答應妳我會給他們看令牌,在上來,別哭好不好?

瑋珊紅著眼說:真的?

洛年:真的,別哭好嗎。

瑋珊:恩,我不哭了。

洛年看瑋珊沒有要哭了鬆了口氣說:我晚上來找妳,先走了。說完親了一下瑋珊的額頭。

瑋珊臉紅的說:要來喔。

洛年:我會來的。

洛年說完轉身走了,

瑋珊看洛年走了也回到位子具續處理報告。

洛年走出擎天塔外,之後走向特一營去找黃清嬿。

洛年到特一營後,走去黃清嬿的主帳棚,說:沈藍夜報到。

主帳棚裡面發出一個聲音:進來,

洛年進到帳棚裡行禮說:清嬿小姐,然後她看見另外兩個人。

洛年再次行禮:如鴻小姐.韻小姐。

清嬿開口說:藍夜你不是在司令那嗎?

洛年:清嬿小姐,司令說希望我幫忙司令訓練部隊,叫我過來跟清嬿小姐報告。

清嬿.如鴻.狄韻都吃了一驚,

清嬿:外婆要你幫忙帶部隊。

洛年:是,因為司令最近要處理較多的報告,沒時間帶部隊,所以想找我幫忙帶部隊,司令說剩下的她會處理,叫我來先跟清嬿小姐報告,說這幾天會在司令那不會過來特一營。

清嬿:這樣我知道了,那你現在要做啥。

洛年:不知道,司令說晚上再找她報告即可。

清嬿:如鴻.小韻妳們要介紹自己嗎?

如鴻:好啊!

張如鴻伸出手說:你好我是張如鴻,特二營的營長。

洛年也伸出手說:你好我是沈藍夜。

狄韻伸出手說:你好我是狄韻,特三營的營長。

洛年也伸出手說:你好我是沈藍夜。

握完手後張如鴻說:藍夜妳會武功嗎。

清嬿說:如鴻,藍夜是醫官不會武功巴。

清嬿說完轉向洛年

洛年:我會一些,是以前我叔叔教我的。

張如鴻興奮的說:那種武器的

洛年:細長刀.拐棍。

如鴻:拐棍? 學拐棍做啥。

洛年:學好玩的,也不錯,我要當醫官不長戰鬥,學學沒關西。

如鴻:你要跟我打打看嗎?

洛年:這個要問清嬿小姐巴。

清嬿一呆:為啥問我?

洛年:我是清嬿小姐的隨官阿,當然問妳。

清嬿又一愣,她忘了藍夜還是自己的隨官。

清嬿:如鴻,藍夜到時在跟妳比比看。

如鴻:為啥,

清嬿:藍夜明天還要幫司令帶部隊,如果跟妳比武受傷了我可是會被罵得很慘的。

如鴻:也對,

清嬿:藍夜你先走巴。

洛年:我先走了,再見,清嬿小姐.如鴻小姐.韻小姐。

清嬿.如鴻.狄韻同時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