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沈葉08)

 

 

余憲馨走後,洛年就跑去找黃清嬿。

洛年:清嬿小姐,

清嬿:藍夜,者麼了。

洛年:司令剛剛在醫院說叫我把行李搬上擎天塔,可以請清嬿小姐帶我去嗎?

清嬿一驚:外婆要妳住擎天塔?

洛年:是,司令說這樣比較好照顧她的身體。

清嬿:這樣阿,好我帶妳去擎天塔,等我一下我找希鳳駕馬車。

黃清嬿說完,就轉身去找姜希鳳。

2分鐘後~~

黃清嬿跟姜希鳳走來。

清嬿:藍夜走巴。

洛年:是!

沈洛年跟者黃清嬿走上馬車。

清嬿:希鳳拜託你了。

姜希鳳:是,清嬿小姐。

姜希鳳說完就駕起馬車,

20分鐘後~~

馬車到了擎天塔下面,沈洛年跟黃清嬿下了車。

清嬿:希鳳在這等我一下。

姜希鳳:好的,清嬿小姐。

清嬿:藍夜走巴。

洛年:是!

沈洛年跟者黃清嬿走上擎天塔。

沈洛年跟者黃清嬿走到了司令部,敲了門說:司令,黃清嬿跟隨官沈藍夜報到

瑋珊:進來。

沈洛年跟者黃清嬿進來後發現還有兩人。

清嬿:如鴻.小韻妳們是來報告的?

如鴻:不是,是司令找我們來的。

清嬿:司令您說了嗎?

瑋珊:正要說妳們就來了,不過這樣也比較好講。

如鴻疑惑:說甚麼阿?

狄韻:司令是甚麼事阿?

瑋珊:藍夜過來,

洛年:是,司令。

張如鴻跟狄韻詫異的看這沈洛年。

洛年走到瑋珊旁站這。

張如鴻跟狄韻同時開口問:他是

瑋珊:他是沈藍夜.沈光靈師,是我的隨身醫官。

狄韻:光靈師!!光靈師不是女生嗎。

瑋珊:沈光靈師不屬於圓足教,只是單純跟光靈簽約而已。

狄韻:所以他沒有和樂之炁。

瑋珊:對,然後妳們三個人可以跟我借沈光靈師隨隊伍出任務當然我要同意才能。

張如鴻跟狄韻同時說:謝謝司令。

瑋珊:沈藍夜我平常時會放在清嬿那當隨官,方便連絡。

清嬿:是!我知道了。

瑋珊:那妳們先離開巴。

黃清嬿.張如鴻.狄韻:是我先離開了。

三女離開後,瑋珊說:洛年這樣可以嗎。

洛年:妳說的我能不答應嗎。

瑋珊沒說甚麼就輕抱者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