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沈葉07)

 

 

 

 

黃清嬿.姜希鳳.沈藍夜,出了醫院後往歲安誠騎去。

過了30分鐘~~

黃清嬿.姜希鳳.沈藍夜,騎到特一營

洪治平看見黃清嬿.姜希鳳跟沈洛年騎來,立刻走了過去

洪治平:清嬿小姐。

清嬿:治平,訓練狀況如何?

洪治平:狀況很好。

清嬿:叫他們集合我有事要宣布。

洪治平看者沈洛年問:他是?

清嬿:他是沈藍夜,司令的隨身醫官跟我的新任隨官

洪治平一驚:司令的醫官跟清嬿小姐的隨官,可是我們特一營不是不能再收人了嗎?

清嬿:司令特例讓她當的,他是光靈師,對我們很有幫助。

洪治平:光靈師不是都女生嗎?

清嬿:沈藍夜他不屬於圓足教,只是單純跟光靈簽約而已,好了快去攘他們集合。

洪治平還想具續問可是還是說:是!!

過了1分鐘

特一營的士兵都集合了

清嬿:各位今天集合是為了介紹一個人。

眾人討論:誰阿.是誰阿

眾人注意到站在黃清嬿身後的藍髮的男生。    (沈洛年怕被認出是上仙用炁勁改變的頭髮.眼睛的顏色)

 清嬿對洛年招手說:藍夜過來。

洛年:是!

沈洛年走到前面說:大家好,我是沈藍夜。

清嬿:各位沈藍夜是光靈師,也是司令的隨身醫官跟我的新任隨官。

有人說:清燕小姐光靈師不是都女生嗎?

清嬿:沈藍夜他不屬於圓足教,只是單純根光靈契約而已。

又有人問:那他沒有和樂之炁摟?

清嬿:對,治平.憲馨過來一下。

治平.憲馨走過來說:清嬿小姐

清嬿:你們是我的隨官跟副營,去跟藍夜握個手,要幫我照顧他喔。

治平.憲馨:是!

治平.憲馨走到沈洛年旁邊。

治平先說:你好我是副營洪治平,沈兄歡迎加入特一營,說玩伸出手。

洛年也伸出手說:你好,我是沈藍夜。

憲馨看他們說完後,也伸出手說:你好我是清嬿小姐的隨官余憲馨。

洛年伸出手說:你好,我是沈藍夜。

洪治平說完就走了。

憲馨:我先走了。

洛年: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