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沈葉06)

 

 

 

一個月後~~

 

瑋珊照原本計劃寄了一封信給艾露。

艾露看到馬上同意並邀請葉瑋珊.黃清嬿兩位來圓足醫院。

艾露:您好司令。

瑋珊:免禮,艾院長我前幾天寄的信,你有看嗎。

艾露:有,既然司令身體不適,想跟我們借一名光靈師,我們當然樂意借您。

瑋珊:那位光靈師在哪裡?

艾露:請等我一下。

艾露轉身走了出去,

幾分鐘後,走了進來

艾露:進來巴。

洛年:是,艾院長。

艾露:這位就是要借您的光靈師。

清嬿:光靈師不是都女生嗎。

艾露:沈光靈師不屬於圓足教,她並無接受圓足之法。

清嬿:所以她並沒有和樂之炁?

艾露:對,而且他從小時後妖怪就很親近她,還幫他換靈,有不小的戰鬥力可以隨軍隊出城,所以才選他。

瑋珊:沈光靈師妳願意當我的隨身醫官跟清嬿的隨官嗎

清嬿一愣:司令您沒跟我說要他當我的隨官阿,而且我的特一營也滿人了不能在加人了。

瑋珊:沒關西,我破例讓你多家沈光靈師當你隨官,還是妳不想要?

清嬿:可是這樣對如鴻.小韻不公平阿。

瑋珊:這樣阿,如果她們有需要沈光靈師的幫忙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同意就可以讓他去幫忙可以嗎。

清嬿:好巴,司令都這樣說了,對了還沒問你的名子。

洛年:沈藍夜。

清嬿:沈藍夜你願意當司令的隨身醫官跟我的隨官嗎

洛年:司令.清嬿小姐我願意接下此職。

瑋珊:好,你的行李明天搬上擎天塔,還有明天來找我報到。

洛年:是!

瑋珊:清嬿,我先走了你明天帶她來擎天塔巴。

清嬿:是!

瑋珊轉身就走了。

清嬿轉向沈洛年說:沈藍夜你跟我走吧。

洛年:清嬿小姐妳叫我藍夜就行了

清嬿微笑說:好阿,走巴。

黃清嬿轉身走了,洛年拿者行李跟著走出去。

看到黃清嬿走出來,也看到跟在他後面的沈洛年。

姜希鳳喊:清嬿小姐。

清嬿:希鳳去牽馬巴。

姜希鳳指者沈洛年:清嬿小姐,他是?

清嬿:沈藍夜司令的隨身醫官跟我的隨官。

姜希鳳:司令的隨身醫官跟清嬿小姐的隨官,我們這一營不是滿人了嗎。

清嬿:是司令特例的。

姜希鳳:可是他看起來才17.18而已,他的醫術行嗎。

清嬿:他是艾院長介紹的光靈師因該沒問題。

姜希鳳吃驚:他是光靈師,光靈師不都女的嗎。

清嬿:沈藍夜他不屬於圓足教,只是單純跟光靈簽約

姜希鳳:所以他沒有和樂之氣。

清嬿:對,藍夜你會騎馬嗎?

洛年:不會。

清嬿:這樣阿,者麼辦。

姜希鳳:我帶他騎巴。

清嬿:希鳳妳確定嗎?

姜希鳳點頭

清嬿:那就走吧。

洛年:是!

姜希鳳上馬對沈洛年伸出手。

沈洛年抓者手上馬。

清嬿:走巴。

清嬿騎者馬走了,姜希鳳也騎馬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