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沈葉11)

 

隔天洛年走去瑋珊直屬軍隊,

眾人看到一位白色長髮的人,走過來心中只有一種想法「漂亮」。

這時洛年開口了。

洛年:我是司令的隨身醫官沈藍夜,因司令忙於報告沒時間可以帶部隊,所以命我前來代代為管理。

雖然我很多不懂會詢問你們一些事情,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人當代表開口了,

克林:我是克林校官有什麼都可以問我。

眾人也說:我們也可以幫忙。

洛年微笑:謝謝你們。

眾人被這微笑瞇的神昏顛倒。

洛年:好了,大家趕快吧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眾人齊聲:是!!

洛年:克林校官。

克林:怎麼??

洛年:我要先去找司令,司令有事找我。

克林:那就快去吧。

洛年:那我就先走了。

洛年說完轉身離開。

洛年走向司令塔。

司令室前。

洛年:沈藍夜報到!

瑋珊:進來。

洛年看到兩個人,黃凊嬿,張如鴻。

洛年馬上喊:司令,清嬿小姐,如鴻小姐,

瑋珊:免禮。

洛年:司令找我有事??

黃清嬿回答:其實是我拜託司令請你跟我們一起出任務。

洛年:甚麼任務??

瑋珊:因為犬戎大戰將近,須要人去探查,敵方人數。

洛年:一切交給司令決定吧,我沒意見。

瑋珊:那你陪如鴻,清嬿去一趟。

洛年:是!!

瑋珊轉向黃清嬿,張如鴻說:這次行動為少人出動所以,妳們在自己部隊找二人跟隨出動,總人數7人,藍夜不算在部隊兩人內。

兩人齊聲:是

瑋珊: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